早上...被窗外的車馬聲吵醒,努力的從床上爬起來之後......,打開電腦悶得慌!!!!!

昨天吃太多高熱量的食物了...(每次去冠佑家都吃不停...),那就餓一餐吧!!!

我自己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 就在這個但是的當下!!!在我腦中想起了一個念頭!!!!

既然已經有一餐不吃,那麼下一餐就絕對不能虧待自己!!!

可是附近的東西又吃膩了...,好吧...那就去吃個好久不見之阿邦燒臘好了

ㄋㄋ的,好秋的燒臘店居然沒開!!!

學校附近也找不到啥好吃的,...我...我怒呀!!!!!!!

我自己去找便當吃 !!! (淚奔......

悲憤的我,馬上扭轉小銀的龍頭直奔回家,拿起女朋友2號往包包一丟就往樓下衝

我要把今天的覓食行動稱為 "獵殺福隆便當之海岸線巡航"

在中油北寧站把小銀餵飽之後,油門一拜就出發了

第一站!!! 八斗子潮境公園!!

話說潮境公園和我大四時候來的樣子已經差了很多...

現在的潮境公園,那個潮應該是指人潮...,而不是以前的浪潮了...

P1020268.jpg  

這只是最頂端比較沒人的地方...,其它地方都是人 XD

而且好多賣風箏的......

P1020269.jpg  

除了人潮之外,也多了風箏潮 XD,到處都是小孩子或是情侶(閃屁呀)在放風箏

然後不時就傳來慘叫,"我的風箏打架了!!!"你幹嘛來纏著我的"之類的吵架聲 XD

連傳說"晚上會自己移動"的熊貓大爺也被小朋友霸佔了

P1020271.jpg P1020272.jpg  

老實說第二隻熊貓的眼睛還真的有點可怕...,好像在瞪我 (拍屁呀...)的感覺,

小的無意冒犯呀!!!

不過可能是因為颱風經過台灣東部的關係,今天的浪倒是比以往要大蠻多的

P1020255.jpg P1020258.jpg  

看著看著,心情就變好了許多...,第二張為了要浪明顯一點,是有把亮度降低一點 XD

看著海浪發呆了一會兒,才驚覺周圍的人也越來越多...,看來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不想和其他人一起擠 XD

跨上小銀,想說到福隆之前還有哪些點可以去晃晃,突然想到好久不見土地老爺了!!

那就去看看他老人家吧!!!

從瑞八公路往九份騎,越往上騎感覺越不對...,我是來超大型山路停車場嗎?

在山下的時候速度還可以有4-50左右,等到了山上,大概剩下1-20km

等到了九份老街路口,哇靠!!!!!!!!!!

果然時代會進步,停車場拉客小弟也會被時代潮流不斷推動!!!!!

以前老街前的停車位都是老闆在那邊拉客

現在的老街出現代客泊車了!!!!

看那流利的倒車入庫,熟練的過彎急煞靠邊停打方向燈(你娘親的差點撞到我...)

讓我對九份老街又更加的多了一番敬意,原來車是可以這樣停的!!!

懷抱著無限敬(ㄍㄢˋ)意通過了九份老街停車場,我見到了土地老爺!!!

P1020290.jpg  

拍照時候我手在抖呀 XD,雖然說廟公沒有阻止我拍照,但是也沒有說可以拍

我有和土地老爺打過交道了,應該拍是沒問題啦 XD

P1020285.jpg  

這是廟裡天井正下方的許願池,裡面有許多超大的烏龜 (都不動我還以為是死的 XD

還有類似許願池的古錢設計可以丟,可惜沒有我想要丟的項目 哈!!

在廟裡繞了繞,突然發現一個重點...

P1020291.jpg  

看到裡面那個小廟了嗎? 那個就是最原始的土地老爺...

好像很少會有廟宇幫主神打spot light的...

但是這邊有,真是有趣 XD

和土地老爺敘完舊之後,往山上騎去...

記得這邊會有一個小涼亭,以前和信翔常騎來這邊放風

果然過了不久就看到了

P1020295.jpg  

真是懷念在這邊看風景的日子(ㄟ...信翔很久沒一起洗...車了耶 XD)

P1020294.jpg P1020298.jpg  

看完大海,看看綠色的也不錯,今天可以說是上山下海嗎? XD

不過可惜的是今天感覺天空霧霧的,沒辦法直接看到大海...

P1020292.jpg  

這條就是等等我要騎的公路,我不知道它叫啥名 XD

但是我知道它可以指引我通往吃掉福隆便當的方向!!!

隨著福隆越來越近,人潮也越來越多,突然想起...現在是不是有什麼沙雕展呀...

心中突然響起一陣哀嚎,"我的便當不會被觀光客吃掉了吧" (明明自己也是觀光客...)

急忙加快速度,隨著福隆的標誌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緊張...

果然...,還沒到福隆就看到大排長龍的車陣 (停車的車龍...,比九份更誇張...)

隨便找個地方把小銀停好 (條杯還熱心的掃了我兩眼...,害我心驚驚)

P1020302.jpg  

先拍了張福隆車站當證據!!!

表示我不是去基隆街上隨便找一間福隆便當吃福隆便當!!!(繞口令?)

P1020305.jpg  

今天選這間號稱得過獎的來吃看看,大排長龍呀...,害我一度考慮要不要外帶

和其他人一起坐在火車站前面吃...(還可以配正妹!!!)

後來心中轉念一想,我乃一正人君子,怎可做此見不得人之事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跟老闆說"一個排骨便當...內用" Orz...

P1020304.jpg  

運氣很好...,我買到倒數第2個排骨便當 (握拳!!!)

一吃~~~!@#$!@#$!@#$,晴天霹靂驚為天人呀!!!

果然辛苦排到的果然就是~~~~~~~~讚!!!

吃起來還真的像是得過獎的 XD

吃完了便當,心滿意足之際,突然想起一個地方......

P1020308.jpg  

這是在車站旁邊的一個造景...,還記得不論是和信翔一起來

還是有妙如他們一起來,都有在這邊拍過照...

只是...,這機器人還能有小孩?!!$#%?

我記得以前來的時候沒有的呀 XD

連造景機器人也會被時代的洪流推動嗎? 囧rz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是時候踏上歸途囉...

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拍到了這張照片.....

 P1020322.jpg    

真的運氣很好...,雖然拍不到夕陽(我也沒帶腳架)

但是躲在雲後的太陽,也是送給我這樣一幅令人讚嘆的美景...

讓我今天的"獵殺!!! 福隆便當之海岸線巡航!!!"有個完美的句點!!!

 


 

 

題外話,在拍這張照片的同時...,右下角有一位背殺等級的正妹(?)坐在欄杆上 (一個人!!!)

看著夕陽發呆...,那楚楚可憐的背影讓我差點就忍不住過去安慰他...

但是理智的我還是沒有過去,因為我怕我突然開口會嚇到他...

因為他坐的欄杆下方就是防波堤...

浪很大...,我真的很怕他掉下去...,所以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他的背影...

突然,他轉身下到路旁...,我深吸了一口氣... (果然還是沒去打擾他的好

 沒啦...妹很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b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